close

 

 

 

 

有沒像金磚....金條...

 

 

 

若自己可以...擁有那麼多金條..我就發了......

 

 

 

可能又要煩惱...要放那裡好....

 

 

 

所以沒有擁有..就沒有煩惱....

 

 

 

我..娘家老爸常說..金仔...是壞當舊社...

 

 

 

要那些做什麼...生帶不來....死帶不去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室溫軟化的奶油-150g   無水奶油-150g    +    糖粉100g     打發

 

 

 

蛋-2個.....分次加入...打至均勻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低粉400g(我再多加了50g..也可不加...)..奶粉-55g  起士粉-25g 

 

 

 

過篩分次加入...按壓方式...拌勻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成團....放置一會......

 

 

 

處理內餡......

 

 

 

 

鳳梨餡-600g  +    烤熟的鹹蛋黃10個...我減料只放6個...

 

 

 

有點吃不出有放蛋黃...下次做還是不要減..比較好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內餡每個20g.約30個..因為加了蛋黃...所以分成35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外皮分成每個30g.....約30個..因應內餡是35個..所以外皮只有28g...才能分成35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放入模型.....壓模器幫忙...整形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我家烤箱的溫度...上火150  下火140   烤15分鐘......拿出來翻面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烤15分鐘....拿出來翻面....轉向..入烤箱再烤10-15分至上金黃色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金磚....金條......我有好多..好多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