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怎了說呢~~
卡巴斯基就是一個神威的防毒軟體!!


話說最近不知道是下載了什麼
CPU 使用率竟然激增到50%UP 甚至到80%?
閒置時也有25%!!!
這是可是I5耶!! I5耶!!4核心耶!!
幹嘛~~才開一個GOOGLE CHROME囧
 
於是我掃阿掃 掃阿掃 始終掃不出了所以然


煩惱之際
就想來換成卡巴斯基看看


ㄟˊ!! 剛好有試用卡巴斯基PURE3.0 送軟體的活動耶


怎麼說~


就是一個測試的心態


我跟他下了賭注XD


如果他可以把電腦的問題抓出來


我就為他寫一篇文章XD



介面簡簡單單清清楚楚


沒有非常複雜~~也很清新((但只有這還是沒用的^3<



很簡單的進去掃描區


於是我就這樣 點一下


讓他掃阿掃~~


什麼就是他!!


卡巴斯基很聰明的把他堵在角落XD



 



 

就是他!!! 吃我CPU的蟲


 


他就像代宰羔羊XD


等著在我腳下


踩成


肉醬!!


肉醬!!


於是我對他施予


 


刪除之極刑!!


砍掉之後


驚然發現


遠邊天光直射我寶貝電腦


電腦康復了!!



Cpu使用率就這樣 回到了美麗的0  XD


卡巴斯基真的是神一般的防毒軟體


一下就解決了我的問題


好用ㄟ~~((拍桌


余嘉卡巴斯基能行殺惡蟲之道,作文以貽之。


也希望我能拿到獎品拉 呵呵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