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裏面有料哦..是葡萄乾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一直不太會烤圓頂土司...常常烤到臭黑答...

 

 

 

改用低溫烤...上火130下火150..烤15分轉向..上火0下140烤20分...我的烘王溫度過熱才會用這個溫度..

 

 

 

看起來..自己也覺得..顏色有點深

 

 

 

老師啊!....不會駡我吧...明明是甜麵包..給人家做成土司...

 

 

 

實在烤箱太小..全部要做甜麵包我一次只能烤6個..且我打了1.5份...可以做18個麵包

 

 

 

天啊...要烤到麼時候....當然做土司..較好處理囉...

 

 

 

做成土司..我家那些挑嘴的...給它抺大蒜醬..就會..消化掉..

 

 

 

不然那些甜麵包..要我自己包辦....會肥到不行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